close

DSC04273.JPG

想想我也十幾年沒換新眼鏡了(超久XD),因為我一直不喜歡戴度數太剛好的眼鏡,就都覺得無所謂。這次去了職人眼鏡,才知道,原來長期戴度數不足的眼鏡是有可能讓度數加深的,難怪我這次驗光又多了一百多度,天啊。

 

 

DSC04261.JPG

每次配眼鏡都不曉得要去哪一間,以前去過一般連鎖店,雖說也便宜,但就是一個不適合,我只戴過兩三次,就一直拋棄在角落,這才是我才十年沒換眼鏡的原因XD剛好看到蛋拔在部落格分享,職人眼鏡配眼鏡有買一送一,機會難得,就來逛一逛!

 

DSC04270.JPG

職人眼鏡店面雖然不大,但是眼鏡種類可不少,光是第一階段挑選出來的就有這麼多!

我覺得,有時候要配眼鏡,自己看都看不準,常常自己喜歡的卻又不適合,導致有選擇障礙哈哈,職人眼鏡老闆很專業,他會一邊看著你的臉型一邊拿出覺得適合你的眼鏡(好酷的技能XD)過不一會,老闆就挑了十隻眼鏡要我試戴。

 

 

IMG_9601.JPGIMG_9602.JPG

老闆說我戴左邊的好看,這是現在超流行的款式!我自己則是比較喜歡右邊這種方框,感覺臉比較小(?)

 

IMG_9603.JPG

 

接著就是要驗光,看看現在正確的度數是多少?

 

DSC04280.JPG

老闆說,我當天的眼睛有點疲勞,所以來回測了幾次,原來現在測光不用以前健康檢查那種左左右右的圖表了喔?大家都知道嗎?(是多久沒測)經過幾次確認,終於我的度數出來了,看到差點暈倒!可能是常常躺著用手機,或者長期戴度數不合的隱形眼鏡跟眼鏡,度數大增XD果然是該換眼鏡了!

 

平常都戴隱形眼鏡出門的我,看到旁邊有些隱形眼鏡的牌子我沒有嘗試過,就大失心瘋。

DSC04291.JPG

 

DSC04265.JPG

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櫃子,把每個隱形眼鏡放在裏頭,看得很清楚,就不用目錄一本一本的翻了,超貼心!

 

DSC04287.JPG

欸!不會太多嗎?

其實我之前也是一次選齊很多付隱眼,因為出新品的速度不算快,而且會戴的牌子也是這幾個,我也懶得一個月一個月的去眼鏡行,乾脆一次買好,有時不小心滑落水槽或是不舒服就可以馬上有得更換。有看到上面那和奇士美嗎?我超期待它的效果!

 

來吧,先開箱一付 睛靈亮眼棕 

capture-20160826-224425.png

[衛部醫器製字第004531號]

這是網路示範照片,直徑15我一直怕太大,變成沒有眼白。

 

實戴照

IMG_9723.JPG

如果有化妝就會感覺有點太大

IMG_9732.JPG

試試看會不會跑片,往旁邊看的效果是這樣。

 

IMG_9740.JPGIMG_9763.JPG

休閒風格與淡妝小資女

 

我個人認為,睛靈亮眼棕適合淡妝!!!如果畫眼線又有翹睫毛的話,眼白會變頗少,但就滿適合一般上班或者不需要過度施胭脂的時刻,花樣也是不會太明顯的!

至於,其他款式效果如何,就在等待我分享囉!

 

 

個人真心推薦職人眼鏡老闆好聊又專業,會給予建議,重點是,蛋拔的文章去給老闆看,就真的配一副送一副!!非常阿莎力(拿麥皮小姐不知道行不行XD)

趁現在,換個眼鏡,換個風格,換個好心情吧!


 

 

 職人眼鏡

粉絲專頁在這裡,老闆專業人也親切,放心詢問吧!

 

 

Ps.剛剛去新莊職人粉絲頁看,現在G&G隱形眼鏡也買一送一,威老闆,這麼多買一送一,有賺嗎XDDD

 

 

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 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職人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